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校报在线
第二版
当前位置: 首页>>校报在线>>第226期>>第二版>>正文
创新创业学院金工实训中心消防疏散演练

本报讯 近日,为贯彻落实国家和省有关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一系列通知精神,牢固树立安全发展观念,遵照《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印发广东省教育系统2016年“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方案的通知》(粤教保函〔2016〕64号)文件精神,增强金工实训中心抵御突发事故、事件的能力,真正做到万一事故发生时工作责任制落实、应急措施全面有效、人员抢险救灾协调得力、灾情及时上报,以达到最大限度地减轻事故的伤害、损失和影响的目的,充分保障金工实训中心师生生命安全,特举办本次消防火灾事故疏散演练。

6月23日下午,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将《金工实训中心消防演练方案》提上学院例会议程,并把演练预案印发到全体教职工手中,让全体教职工明白演练细节,同时,经过反复讨论,根据老师对演练工作的一些提议,进一步完善演练方案,力求做到尽善尽美。

6月24日在金工实训中心开展消防疏散演练活动,由金工实训中心李绍波老师和保卫处张赤宇老师分别宣讲预防地震、山体滑坡、溺水和火灾等防灾减灾知识,现场展示灭火器、防毒面罩、消防栓等消防专业救灾装备,并组织参加活动的学生进行气体灭火器和消防水枪灭火演练等。这次消防演练活动增强了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对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和提高学生自护自救能力起着重要的促进作用,同时增强了金工实训中心师生的凝聚力和抗意外事故的心理承受能力!(邱扬帆)

Normal07.8 磅02falsefalsefalseEN-USZH-CNX-NONE

上一条:我校举行2016年“校园开放日”暨 “招生宣传”咨询会 下一条:校领导带队赴青岛远洋船员职业学院考察调研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