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校报在线
第一版
当前位置: 首页>>校报在线>>第226期>>第一版>>正文
喜迎建党95周年学校领导走访慰问老党员

本报讯6月27日,为迎接建党95周年,校党委副书记招乐辉同志在组织部陈燕龙部长、黄震艺副部长、学生党员代表的陪同下,走访慰问了我校60年以上党龄的张庆明、陈正德、陈英、李俊义四位离退休老党员代表,并通过他们向全校的老党员致以崇高的敬意与亲切慰问。

每到一处,招乐辉副书记都和老党员亲切握手,十分关切地询问老同志的健康状况、生活情况和家庭情况,和他们拉起家常,代表校党委、校行政和全校师生对他们为学校建设发展打下的良好基础和长期以来对学校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送上鲜花和慰问金,向他们致以建党95周年的节日祝福。学校领导亲切的问候、暖心的话语,令老党员们十分感动,老党员同志纷纷表示感谢组织的关心与帮助,祝福学校发展路上更加美好。

招副书记表示,老党员是学校宝贵的精神财富,我们对广大老党员的历史功绩和贡献,永远不能忘,对老党员的优良传统和崇高精神,永远不能丢。希望老党员们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发展,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科学发展建言献策,为党的教育事业继续绽放光彩。

(图/文 黄震艺)

Normal07.8 磅02falsefalsefalseEN-USZH-CNX-NONE

上一条:文献纪录片《筑梦路上》:经典的党史教育题材 下一条:“青春扶贫 共奔小康”我校团员青年踊跃为贫困地区青少年捐款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