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校报在线
第一版
当前位置: 首页>>校报在线>>第226期>>第一版>>正文
“青春扶贫 共奔小康”我校团员青年踊跃为贫困地区青少年捐款

本报讯6月30日是扶贫济困日,团省委决定在此日来临之际,在全省青少年中广泛开展“以青春扶贫·共奔小康”为主题的统一行动,组织动员青少年投身助力脱贫工作。为响应团省委号召,校团委决定开展一次以爱心捐款为主要内容的主题团日活动。

此活动坚持爱心捐款自愿原则,同学们积极参与活动,纷纷献出自己的爱心。本次活动的捐款方式分为捐现金型以及支付宝两种方式,在各学院的积极倡导下,本次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各分团委于2016年6月24日前已将善款交给校红十字会,其中航务学院1163.2元、经贸学院琶洲校区887.50元、信通学院830.92元、港航学院琶洲校区785.5元、港航学院黄埔校区708.08元、船舶学院355.37元、外语学院167.36元,所得善款共4897.93元,已全部转给广东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由其精准投向我省建档立卡的贫困户。

非常感谢积极参与活动,奉献爱心的同学们,你们的点点爱心将汇成一条滔滔不绝的溪流,流向贫困地区,帮助当地的青少年更好地完成学业,与我们一同前进,为祖国的繁荣奉献自己的青春。

(校团委)

Normal07.8 磅02falsefalsefalseEN-USZH-CNX-NONE

上一条:喜迎建党95周年学校领导走访慰问老党员 下一条:我校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期检查推进会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