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校报在线
第一版
当前位置: 首页>>校报在线>>第226期>>第一版>>正文
我校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期检查推进会

本报讯为贯彻落实学校党政联席会议精神,加强对基层党组织学习教育工作的指导,及时总结推广学校基层党组织的好做法和好经验,进一步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学校事业更好发展,6月29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期检查推进会。校党委招乐辉副书记主持会议,党委组织部陈燕龙部长、黄震艺副部长和各党总支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各党总支分别就“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进展做了汇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李振江副书记和外语学院党总支刘军书记分别做了典型发言,认真总结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特色做法,提出下一阶段学习教育工作的具体安排和措施。黄震艺副部长传达了省委教育工委开展高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察调研简报,通报了学校近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展情况和对学校下一阶段“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安排布置;陈燕龙部长对广东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指引做了详细的解读并要求各党总支严格按照工作指引开展工作,确保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招乐辉副书记在主持会议总结时表示,各党总支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初显成效,对各具特色的经验和做法给予了肯定,对存在的问题做了明确的指点,并就推进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深刻认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认真学习传达广东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指引;二是要抓好抓实书记项目,确保质量,带动党建;三是加强和重视组织建设,做好党支部改选工作,推选骨干党员担任支委,教工支部与学生支部学习同步推进;四是要结合工作实际,以“两学一做”为契机,将业务工作与党建工作有机融合,牢固一岗双责意识,狠抓学校“三风建设”(校风、教风、学风),形成合力,齐抓共管;五是各党总支要加强班子建设,分工不分家,分管不独揽,及时传达落实会议精神,加强组织指导和督导工作,确保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组织部)

Normal07.8 磅02falsefalsefalseEN-USZH-CNX-NONE

上一条:“青春扶贫 共奔小康”我校团员青年踊跃为贫困地区青少年捐款 下一条:热烈庆祝我校龙舟队获得2016广州国际龙舟邀请赛大学生组第三名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