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校报在线
第一版
当前位置: 首页>>校报在线>>第226期>>第一版>>正文
我校召开首届杨汉林奖助学金颁奖大会

本报讯6月30日下午,我校杨汉林奖助学金颁奖大会在信息楼演播厅隆重召开。校党委招乐辉副书记、袁炎清副校长、杰出校友杨汉林先生出席了大会。学校党委宣传部、教务处、学工处、校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和各二级学院总支副书记参加了大会。大会由校友联络办公室胡命杰主任主持。

杨汉林奖助学金是我校首批杰出校友杨汉林先生捐资100万元设立,旨在奖励品学兼优或家庭经济困难的在校生。

会上,杨汉林校友在讲话中感恩母校的培养与教育,并寄语获奖同学们勤奋学习,自强不息,努力成为有用之才。学校学工处贾文武处长宣读了授予杨汉林校友“广州航海学院发展杰出贡献奖”的文件;招副书记向杨汉林校友颁发了牌匾和证书;教务处朱怡权处长宣读了《关于授予丁恩赐等同学“杨汉林奖助学金”的通知》文件;袁副校长代表学校表达了对杨汉林校友关心和支持母校发展表示感谢,对其奖励后学、扶助英才的善举表示赞赏。

最后,招副书记、袁副校长与杨汉林校友一同为获奖受助学生颁发了奖助学金,并亲切合影。(占世豪)

Normal07.8 磅02falsefalsefalseEN-USZH-CNX-NONE

上一条:热烈庆祝我校龙舟队获得2016广州国际龙舟邀请赛大学生组第三名 下一条:学校召开新任科级干部廉政谈话会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