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校报在线
第二版
当前位置: 首页>>校报在线>>第227期>>第二版>>正文
我校学生参加广东省“国家资助和助学贷款政策下乡行”启动仪式

本报讯 7月10日上午,由广东省教育厅联合国家开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分行主办的2016年“国家资助和贷款政策下乡行”活动启动仪式在广东工业大学成功召开,公布了本次活动立项的队伍并授旗,共有来自全省66所高校的133支大学生志愿者队伍成功立项。

我校学工处学生资助中心自接收到《关于开展广东省2016年“国家资助和助学贷款政策下乡行”活动的通知》(粤教助函[2016]26号)以来,积极宣传发动、认真组织申报,经广东省助学管理中心评审,全校共有3支大学生志愿宣传队顺利立项,分别是来自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航务工程学院和外语学院的大学生志愿队。本次活动以“国家资助伴你成长,助学贷款助力成才”为主题,是我校在新时期支持国家扶贫开发,落实教育精准资助,加大国家资助及助学贷款政策的切实行动。

2016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号角已经吹响,出征的旗帜正在挥舞,相信我校大学生志愿者队伍此行能够助力国家学生资助政策走近千家万户,让我省学生资助政策深入人心。预祝各队伍圆满、顺利,把航海学子的爱心、责任和自强不息精神传递开来,为实现中国梦奉献我们的青春热血。 (黄燕平 朱钧)

Normal07.8 磅02falsefalsefalseEN-USZH-CNX-NONE

上一条:2016年广东省高校物流管理与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工作会议在我校顺利召开 下一条:飞扬学子梦 温暖下乡行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