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校报在线
第二版
当前位置: 首页>>校报在线>>第227期>>第二版>>正文
中远海运散货运输有限公司张治平书记来校交流

本报讯 7月12日下午,中远海运散货运输有限公司张治平书记一行来校进行交流,受到了袁炎清副校长和学校有关部门的热情接待。

张治平书记介绍了中远海运散货运输有限公司目前的生产经营情况及近年来国内外海运行业的发展形势,肯定了我校在行业人才培养、科研服务方面的积极作用,并表示今后双方要进一步深化合作,协同培育航海类专门人才。

袁副校长代表学校对张治平书记来校交流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对中远海运散货运输有限公司多年来对学校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袁副校长还简要介绍了学校学校招生、人才培养、科研创新和行业服务等方面的情况,并期待学校与中远海运散货公司有更广阔的合作,共同为海运业发展贡献力量。

张治平书记等在袁副校长陪同下参观了大型海船操纵模拟实训室和校园环境。

学校教务处、海运学院、轮机工程学院、船员培训中心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校办)

Normal07.8 磅02falsefalsefalseEN-USZH-CNX-NONE

上一条:学校领导率团出访马来西亚、新加坡相关院校 下一条:校领导应邀参加2016年珠江片区中国航海日活动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