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校报在线
第二版
当前位置: 首页>>校报在线>>第227期>>第二版>>正文
校领导应邀参加2016年珠江片区中国航海日活动

本报讯 珠江片区航海日活动是中国航海日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近日,来自珠江水系沿江四省(区)交通运输部门、港航管理部门、海事部门、海员工会、航运院校、航运协会、航运企业的代表近200人参加了航海日纪念活动。

今年的珠江片区中国航海日活动在钦州举办,主题为扬帆新丝路,筑梦北部湾。此次活动通过视频宣传、捐资助学、钦州港实地考察等方式,大力宣传珠江黄金水道和北部湾经济区建设发展。在此次纪念活动中,我校有20名学生获得珠江航运事业发展基金会的资助,每人2000元。

活动期间,招副书记还参加了钦州学院的植树活动,并与主办方珠江航运管理局党组副书记朱论发就航运人才的培养与职业生涯发展进行深入探讨、亲切交谈。

这次活动由交通运输部珠江航务管理局联合广西壮族自治区交通运输厅、钦州市人民政府、广东省海员工会等共同主办。

(刘玲)

Normal07.8 磅02falsefalsefalseEN-USZH-CNX-NONE

上一条:中远海运散货运输有限公司张治平书记来校交流 下一条:广州航海学院刘春荣船长圆满完成 亚丁湾护航任务载誉归来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