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校报在线
第二版
当前位置: 首页>>校报在线>>第227期>>第二版>>正文
放飞梦想 放心去飞 ——我校隆重举办2016届学生毕业典礼

本报讯 7月4日下午广州航海学院2016届学生毕业典礼在行政楼六楼报告厅举行,近四千名毕业生带着母校的嘱托和祝福,踏向新的征程。校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各院系负责人、教师代表、毕业生代表、在校生代表出席典礼。毕业典礼由毕修颖副校长主持。

毕业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袁炎清副校长宣读关于批准2016届3928名学生毕业的决定。毕业之际,师恩难忘、同窗情深。毕业生代表谢文振同学在发言中分享了他在广州航海学院的求学感悟。教师代表刘志军教授在发言中对毕业生们寄予了厚望。戈飞平副校长宣读关于表彰我校2016届优秀毕业生的通报,决定授予郑子奇等313名同学校级“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

随着毕业歌声的响起,海运学院、轮机工程学院、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港口与航运管理学院、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航务工程学院、航运经贸学院、外语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的毕业生代表们依次上台,校领导为他们颁发毕业证书。

招乐辉副书记发表讲话。他代表学校对圆满完成学业的毕业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多年来为同学们的成人成才付出辛勤劳动的教职员工表示衷心的感谢!招副书记说:“三年前,你们来自祖国的五湖四海,携手走进广州航海学院,怀着憧憬,带着忐忑,那场景恍若昨日。三年一闪而过,从你们穿上英姿飒爽的校服开始,你们与学校就融为了一个集合体,携手共进,荣辱与共。时光如此之快,但永不消逝的是你们青春的激情与活力。我代表学校为你们的成长和进步而感到欣慰,母校终将因你们而感到自豪。”最后,招副书记提出几点与毕业生共勉:第一,志存高远,脚踏实地;第二,静水流深,有容乃大;第三,勤学不辍,与时俱进。

伴随着催人奋进的《广州航海学院校歌》歌声,广州航海学院2016届学生毕业典礼落下了帷幕。

祝愿同学们在人生的旅途中海阔天空,幸福美满。祝愿你们——广州航海学院最新的一届校友们,放飞梦想,放心去飞。

(梁健)

Normal07.8 磅02falsefalsefalseEN-USZH-CNX-NONE

上一条:广州航海学院刘春荣船长圆满完成 亚丁湾护航任务载誉归来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