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校报在线
第一版
当前位置: 首页>>校报在线>>第227期>>第一版>>正文
评建办组织召开受评专业自查自建工作推进会

报讯7月15日,针对校内五个受评专业的自查自建工作,评建办组织召开自查自建工作推进会,校领导袁炎清副校长主持会议,参会人员有评建办朱怡权主任、王峰副主任、王立涛教授和受评专业所在二级学院负责人等,会议在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会议室进行。

会上,各学院负责人对前阶段的自查自建的总体工作进展做了汇报,评建办与各相关学院就有关评建工作进行了细致的分析和探讨,提出了一系列解决措施。

从整体情况来看,各专业在第一阶段的过程中解决了一些查漏补缺的核心问题,主要包括完善教学管理规章制度文件、修订教学大纲、完善实习基地建设材料、落实并改进实验教学的组织实施等;主要存在的问题是部分学院工作力度不够,评建支撑材料的归档整理工作进度缓慢,专业教师队伍参与度较低等。会议组织观摩了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评建材料的建设情况,同时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还交流了相关经验。各学院明确表态,充分利用暑假时间,集中加班来弥补前期工作的欠缺,保证完成各自的建设任务。

袁炎清副校长作会议总结,剖析了前期工作存在的问题及主要原因,对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各学院的评建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强调指出,各相关学院务必做到领导重视、广泛发动、全员参与,各学院领导应高度重视,推进评建材料的建设进度,确保工作质量。

(蔡建邦)

Normal07.8 磅02falsefalsefalseEN-USZH-CNX-NONE

下一条:我校开展保密知识培训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