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校报在线
第一版
当前位置: 首页>>校报在线>>第227期>>第一版>>正文
我校开展保密知识培训

本报讯 因学校中层干部调整,部分岗位人员变动,学校党委保密委员会成员也相应作了调整。为进一步做好学校保密工作,增强保密委成员及涉密人员保守国家秘密、维护国家利益的责任感和自觉性,7月14日下午,学校党委保密委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组织开展了保密知识培训。学校党委招乐辉副书记主持培训会,学校党委保密委全体成员及相关涉密人员20多人参加培训会。

会上,保密办组织与会人员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实施条例》、《国家秘密定密管理暂行规定》》等保密法律法规,并结合学校实际,针对高校保密工作重点,详细讲解了密级文件的传阅、涉密设备及办公自动化管理、科研活动保密管理等相关保密知识。

会上,还就如何做好迎接广东省国家保密局来我校开展保密工作检查进行动员和部署,要求学校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积极配合,认真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招副书记在主持小结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要充分认识做好保密工作的重要性,要不断提高保密意识。二是要以迎接广东省国家保密局来校检查为契机,开展自查自评,进一步完善相关规章制度,规范保密管理。三是边查边改,堵塞漏洞,补齐短板,建立学校保密工作长效机制,切实筑牢保密防线。

此次学习培训使保密委成员及涉密人员更深刻地了解了保密的相关规定,加深了对保密知识的理解,增强了保密意识和保密责任。

(党办)

Normal07.8 磅02falsefalsefalseEN-USZH-CNX-NONE

上一条:评建办组织召开受评专业自查自建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学校党委书记带队赴黄埔区委区政府开展政校合作调研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