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校报在线
第一版
当前位置: 首页>>校报在线>>第227期>>第一版>>正文
我校领导率队深入扶贫点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本报讯为更好地贯彻落实新时期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凝心聚力打赢脱贫攻坚战,7月11日,我校党委招乐辉副书记率队深入茂名市电白区花山村调研指导精准扶贫工作。电白区农业局局长、区扶贫办领导、望夫镇镇委书记等陪同调研。

当天上午,招副书记一行到达花山村委会,先后参观了正在建设的扶贫项目文化宣传长廊工地、花山村的村容村貌及花山小学基础设施、查看了扶贫工作档案、视察了扶贫干部住所及工作队办公室、探望并慰问了贫困户,并与市、区、镇、村有关干部进行了座谈。招副书记对驻村工作队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和卓有成效的前期工作进展表示了充分的肯定,代表全校师生员工转达了对驻村干部的亲切问候,同时也对区、镇、村相关部门和干部对驻村工作队开展工作所给予的帮助与支持表达感谢。

随后,招副书记一行来到电白区政府,与华翠区长及扶贫部门的相关领导进行了会面,双方就如何充分发挥高校资源优势、共同做好新时期花山村的精准扶贫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当天下午,招副书记带领驻村工作队一行前往电白区以及高州市实地考察了多个兄弟单位的扶贫点,并前往参观上一轮高州市优秀的扶贫示范基地—高州镇江名富福石榴产业基地,每到一处,招副书记及驻村干部都与这些扶贫点单位进行扶贫工作的交流,共同探讨如何推动精准扶贫工作的开展。

在调研期间,招副书记希望驻村工作队要切实按照中央、省委省政府要求打好精准扶贫攻坚战,要求驻村工作队干部要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攻坚克难、真抓实干、切实把帮扶工作落到实处,同时也肯定了驻村工作队扎实推进精准扶贫开好头、起好步的做法,并表示学校是驻村工作队的后盾,一定大力支持驻村工作队的驻村扶贫工作,统筹和拓展各种社会资源,助力做好帮扶花山村精准扶贫工作,帮助贫困群众早日脱贫致富,确保精准扶贫攻坚工作早日取得实效。

(容柏青)

Normal07.8 磅02falsefalsefalseEN-USZH-CNX-NONE

上一条:学校开展2016 “聚焦贫困人口 助力攻坚脱贫”精准扶贫捐款活动 下一条:我校师生在第七届“蓝桥杯”大赛中取得骄人成绩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