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校报在线
第一版
当前位置: 首页>>校报在线>>第227期>>第一版>>正文
我校师生在第七届“蓝桥杯”大赛中取得骄人成绩

本报讯近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教育部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联合主办的第七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个人赛)成绩揭晓,我校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计算机专业学生在广东赛区大学C组及全国总决赛中均获得优异成绩,其中获得广东赛区一等奖1人,二等奖2人,三等奖9人。本届全国赛事共有来自31个省市自治区1200余所高校的3万余名选手参加。

参加本次大赛得到了校领导、学院领导和教务处的大力支持,参赛学生和指导教师认真准备。软件142班的杨建文同学在李新燕老师的精心指导下获得广东赛区C/C++程序设计大学C组一等奖,并在5月下旬北京举行的全国总决赛中获得二等奖的骄人成绩。这些成绩的取得充分展示了我校学生扎实的计算机知识功底,期待我校学子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闫志烨)

Normal07.8 磅02falsefalsefalseEN-USZH-CNX-NONE

上一条:我校领导率队深入扶贫点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下一条:我校占毅博士入选“广东省理论宣传青年优秀人才”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