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校报在线
第一版
当前位置: 首页>>校报在线>>第227期>>第一版>>正文
校领导检查指导期末考试工作

本报讯根据学校教学工作安排,我校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于7月4日开始。校领导对期末考试工作高度重视,考试期间,校党委副书记招乐辉、副校长戈飞平、副校长袁炎清等亲临考试现场,对期末考试工作进行检查和指导。考试期间,进行现场巡查的还有校办、教务处、学工处等部门和相关教学单位领导。

校领导重点检查了考试组织、考纪考风、考试环境等情况,对期末考试工作的总体情况给予了肯定,同时对考试组织、编排工作提出新要求,并给予具体指导。检查过程中,校领导特别强调,抓好考风是促进学风、校风建设的关键性环节,期末考试工作是教学工作的重中之重,全校师生要动员起来,加强诚信教育、加强巡监考,营造良好的考试氛围,促进学风考风、校风建设上新台阶。

为确保期末考试的顺利进行,教务处会同各教学单位精心安排考试日程,组织巡考、监考,并提前发布、巡监考通知、监考操作规程;教务处、学工处等职能部门组成了联合工作组,在教学楼一楼设立了考务办公室,及时协调处理考试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各教学单位也加强考纪考风教育。从考试情况看,学生考风考纪良好,监考人员和巡考人员按时到位,认真履行职责,学校整体考场秩序良好。(杨其观)

Normal07.8 磅02falsefalsefalseEN-USZH-CNX-NONE

上一条:我校占毅博士入选“广东省理论宣传青年优秀人才”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