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校报在线
第一版
当前位置: 首页>>校报在线>>第230期>>第一版>>正文
我校参与协办2016 “互联网+航运创新”大会

本报讯 近日,我校泛珠国际航运创新研究院参与协办的2016“互联网+航运创新”大会在萝岗区会议中心举行,来自航运业主管部门、学术机构、金融机构、行业协会、行业企业等单位300多名嘉宾齐聚一堂,共同探讨航运创新和国际航运中心建设等议题。

我校邹采荣校长、袁炎清副校长和相关老师及学生出席并参与相关活动。在上午的“‘互联网+航运创新’大数据论坛”中,邹采荣校长参与了大数据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和广东航运交易综合信息服务平台发布仪式,与其他5位领导一起为广东航运交易综合信息服务平台按下启动键。(吴鸿瑞)

Normal07.8 磅02falsefalsefalseEN-USZH-CNX-NONE

下一条:邹采荣校长带队到广州港集团调研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