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理论学习
划清“四个重大界限”
当前位置: 首页>>理论学习>>划清“四个重大界限”>>正文
关于认真组织学习《划清“四个重大界限”学习读本》的通知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党委宣传部,中央直属机关工委、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宣传部,国务院国资委党委宣传部,中央宣传文化系统各单位: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扎实推动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武装全党、教育人民,大力推进马克思主义学习型政党建设,帮助干部群众自觉划清马克思主义同反马克思主义的界限,社会主义公有制为主体、多种所有制经济共同发展的基本经济制度同私有化和单一公有制的界限,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主同西方资本主义民主的界限,社会主义思想文化同封建主义、资本主义腐朽思想文化的界限,中央宣传部理论局组织编写了《划清“四个重大界限”学习读本》(以下简称《读本》)。《读本》紧密联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实践,紧密联系干部群众的思想实际,以鲜明的观点、透彻的说理、通俗的阐释,对有关重要理论和实践问题作了全面准确的回答,具有较强的说服力和针对性,是深入学习贯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深入把握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重要辅助材料。

各级党委中心组要认真组织好《读本》的学习。各级党委宣传部要组织好《读本》的学习宣传工作。各级党委讲师团要围绕《读本》的内容,组织好对党员干部和基层群众的宣讲。各高校要把《读本》作为大学生思想政治理论课的重要辅助材料,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工作。

中央宣传部办公厅

2010年8月8日

上一条:秋石:划清“四个重大界限”的有关理论与实践问题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