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理论学习
全国两会精神
当前位置: 首页>>理论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正文
国际邮轮游艇学院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4年3月25日    来源:国际邮轮游艇学院

3月21日下午,为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党委召开了政治理论学习会。会议还就学校2024年新学期工作部署会上《凝心聚力 奋楫前行 以“双引擎”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工作报告精神,展开深入学习。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学习会。

会上,全体教职工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 扎实推进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内涵和要求,学习了习近平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强调“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的重要论述,以及习近平在出席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全体会议时强调“强化使命担当 深化改革创新 全面提升新兴领域战略能力”等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教职工纷纷表示,将以本次学习会为契机,继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论述,并落实在工作实践中,以教研科研为依托,不断提升教学能力和科研水平。

会议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精神,集体学习了学校党委书记陶韶菁作的题为《凝心聚力 奋楫前行 以“双引擎”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工作报告内容,落实学校有关部署安排。学院党委号召全体教职工聚焦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和筹建广州交通大学“双引擎”,深入学习领会学校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精神,结合学院本年度重要工作和重点任务,继续充分发挥学科优势和专业特色,加强团队建设,持续做好服务粤港澳大湾区发展需求,不断推进学院质量发展上新台阶。



初审:国际邮轮游艇学院 纪晓曦

复审:国际邮轮游艇学院 李 坚 

审定:国际邮轮游艇学院 雷尊敏

发布:党委宣传部 刘晔珍   


下一条:2013年温家宝政府工作报告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