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理论学习
2014年全国两会精神
当前位置: 首页>>理论学习>>2014年全国两会精神>>正文
新华社:俞正声从6个方面部署人民政协2014年工作

新华社北京3月3日电 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3日在全国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开幕会上向大会报告工作时从6个方面对人民政协2014年工作进行部署。

——进一步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学习。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和十八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同志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主题教育,不断增强道路、理论、制度自信,巩固人民政协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

——紧紧围绕重大改革举措的出台和贯彻实施献计出力。围绕全面深化改革的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就发展混合所有制经济、深化财税体制改革等深入调查研究,为党和政府决策提供参考。

——努力促进经济持续健康发展与社会和谐稳定。围绕推进新型工业化和新型城镇化等重点工作,提出意见建议。着眼保障和改善民生,就实施更加积极的就业政策等问题调研议政。

——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作为协商民主重要渠道作用。认真组织实施全国政协2014年协商工作计划,加强与地方政协协同。

——进一步巩固和加强海内外中华儿女大团结。坚定不移地贯彻“一国两制”、“港人治港”、“澳人治澳”、高度自治的方针。拓展和深化与台湾岛内有关方面的交流合作。加强对海外侨胞和归侨侨眷特别是华裔新生代的联系交流。

——不断深化人民政协对外友好交往。认真贯彻中共中央对外工作总体部署,更好发挥人民政协在对外交往和公共外交中的积极作用,进一步做好高层互访,推进与周边国家交流与合作,服务国家整体外交。

上一条:新华网:习近平等看望政协委员并参加分组讨论 下一条:人民网:政协会议“三不”方针指向啥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