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青年媒体中心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青年媒体中心>>工作动态>>正文
2016年主持人大赛

2016年5月26日,随着夜幕徐徐降临,由广州航海学院广播台主办的第七届“星光魅力”主持人大赛在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各学院组织学生代表欢聚一堂,比赛现场气氛活跃。

比赛在选手们自我介绍的VCR中拉开序幕。荧屏中,每个选手都展现了自己鲜明的性格特征:或俏皮、或严肃、或幽默。紧接着,晚会正式开始。本次晚会选手精心准备的多个环节足证。整齐帅气的舞蹈、甜美悠扬的歌声,别出心裁的灯光秀,为观众们上演了一场场精彩绝伦的表演。最后,谭海欣获得季军,蔡晟芃芃获得亚军,萧凯译斩获冠军宝座。至此,为期两个月的主持人大赛也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此次的主持人大赛,让选手们收获了欢乐与笑声的同时,也结交了许多新的志同道合的新伙伴,亦有效增进了广播台各个部门之间的团体协作能力。江山代有才人出,各领风骚数百年。希望通过这次难忘的晚会,各位台员能够继续通力合作,为广播台更好的明天努力奋斗!

Normal07.8 磅02falsefalsefalseEN-USZH-CNX-NONE

下一条:广播台举办送老迎新晚会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