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青年媒体中心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青年媒体中心>>工作动态>>正文
广州航海学院黄埔校区广播台换届典礼顺利举行

2015年12月18日,广播台一年一度的换届典礼在广州航海学院活动中心隆重举行。出席本次典礼的有广播台指导老师黄晗、全体台员以及学校各大组织代表。

本次典礼共分四个环节。会议伊始,主持人致开场辞,在一段精彩的回顾过后,副台长对过去一年的工作做了全面深刻的总结。接下来,由13届台委上台致辞,他们纷纷回首过去在台里工作生活的点点滴滴,言辞简短却句句感人,既表达对离别的不舍,也有对下一届台员寄望。紧接着,黄老师为13届台委颁发证书,对他们过去一年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接下来,主持人宣读新一届黄埔校区广播台的新任台委名单,各新任台委上台,从自身的角度对未来一年的努力方向作了简短的演讲,并表示将不负老师和同学的信任与期望,努力工作,力争上游。最后,典礼在黄老师的总结中圆满闭幕。

此次换届典礼,不仅是航海广播领导班子新旧交接的仪式,更是航海广播新的起点。广播台的美好明天需要每一位台员齐心协力共同创造。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相信在新台委的带领及新台员的努力下,广播台会越办越好!

上一条:广播台举办送老迎新晚会 下一条:注入新能量 迎来新希望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