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青年媒体中心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青年媒体中心>>工作动态>>正文
注入新能量 迎来新希望

Normal07.8 磅02falsefalsefalseEN-USZH-CNX-NONE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发展广播台新成员,不断推动广播台工作,保持和发扬广播台的优良作风,并为学生提供展示才华、锻炼才能的舞台,广播台于9月中旬至10月上旬进行了一系列的招新工作,并得到15级新生的积极响应。

招新第一阶段—宣传统计阶段。9月17日至18日,广播台在学校食堂楼下及主要宿舍楼下安排招新摆点,台里各部门成员在摆点处为新生做广播台宣传和报名工作,在场新生的踊跃咨询,并根据自身情况和喜好在各部门积极报名。各部门成员为新生耐心的讲解各种疑问,并做好报名登记工作。17日晚七点左右,广播台在各个新生宿舍进行扫楼宣传,台员们热情主动地为新生介绍广播台职能,并取得不错的成效。

招新第二阶段—面试阶段。9月20日至10月上旬,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广播台各部门对新生分别进行了面试。在面试过程中,有不少参加面试的同学在自我介绍中侃侃而谈,回答提问时游刃有余,他们用自身的实力和对广播台热诚通过了一轮又一轮的面试。经过近半个月的面试时间,挑选出较为突出的新人进入广播台的考察期,为广播台注入新的血液,带来新的力量,使广播台能够更好地持续发展。

上一条:广州航海学院黄埔校区广播台换届典礼顺利举行 下一条:第六届星光魅力主持人大赛圆满结束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