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青年媒体中心
青媒简介
当前位置: 首页>>青年媒体中心>>青媒简介>>正文
航海广播

   校广播台是校党委领导下由学生组成的宣传机构,受党委宣传部直接管理和指导。一直以来,在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加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丰富校园业余文化生活,倡导正确生活理念,传播校园动态信息方面起到了积极的引导和推动作用。同时,广播台在协助我校实行半军事管理中起着重要的作用。
   目前,广播台下设播音部、音控技术部、采编部、公关部、人力资源部,拥有一支实力较强的采、编、播宣传队伍。广播台在配合各组织的工作方面起了积极的作用,各系、部、各大队、区队越来越重视通过广播台加强宣传工作。广播台本着“以科学的理论武装人 以正确的舆论引导人 以高尚的精神塑造人 以优秀的作品鼓舞人”的宗旨,培养和锻炼着每一位工作人员。同时,为每一位工作者提供了更为广阔的空间,让你尽情展示个人魅力。当你加入广播台这个大家庭后,相信你的工作能力、写作能力、交际能力都将得到充分发挥和提高。调频FM80兆赫,广州航海学院广播台,每天期待着你的聆听!有你的支持和加入,广播台的明天会更加辉煌!让我们秉承着我台的台标“既然选择了远方,就要风雨兼程”继续奋进!




上一条:青年媒体中心简介 下一条:播音时间与栏目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