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获奖与荣誉
获奖与荣誉
当前位置: 首页>>获奖与荣誉>>正文
喜讯|我校在广东省第四届高校防范非法金融活动微视频和海报设计大赛中获奖

发布时间:2024年1月22日    来源:学工处

近日,由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广州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和广州市教育局联合举办的“广东省第四届高校防范非法金融活动微视频和海报设计大赛”结果公布,我校获得二等奖1项,优胜奖3项,陈坤、杨乾明获得最佳指导老师奖,具体获奖名单如下:

         

为组织好本次活动,学校大学生技能竞赛办公室(挂靠学工处)精心组织、广泛宣传、积极动员学生参赛,经组织评审,共推荐57项作品参赛。

(二等奖:防范之尺)

 

本次活动,旨在以赛加强对学生的安全教育,进一步加大防范非法集资等各类非法金融活动的宣传教育力度,引导广大师生树立理性消费观念,自觉远离违规网络借贷和各类非法集资活动。希望广大同学以本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提升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意识,培养识诈辨诈能力,远离违规网络借贷和各类非法集资活动,守护好自己的财产,创建和谐、安全的校园环境。

(优胜奖:拒绝受“骗”)

 

      (优胜奖:金融的馅饼,钱包的陷阱)


        (优胜奖:陷阱)  


 

初审:学工部 王思婷  

复核:学工部 陈海航  

审定:党委宣传部 黄毅 

发布:党委宣传部 马国华

                                

                            

上一条:我校学生参加第二届全国高校国产软件应用与设计创新大赛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学生足球队获2023“省长杯”青少年联赛二等奖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