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获奖与荣誉
获奖与荣誉
当前位置: 首页>>获奖与荣誉>>正文
喜讯∣我校师生在第七届广东高校网络媒体展示节活动中获佳绩

(学工处 供稿)近日,由广东省教育厅举办的第七届广东高校网络媒体展示节圆满落幕。省教育厅公布了评选结果,我校首次获得该项活动优秀组织奖”,师生作品获一等奖5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5项,累计获得14项奖励,创历史最好成绩。

本次活动自6月教育厅通知以来,学校高度重视,校大学生技能竞赛管理办公室精心组织,广泛宣传,积极动员师生参赛,共收到参赛作品93份。8月初,经校内评审,按名额推荐40份作品参加省级评选,最终取得优异的成绩。

本届广东高校网络媒体展示节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创新网络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加大优秀网络文化供给力度,充分发挥网络文化活动滋养人心、凝聚力量的积极作用,全面展示我省师生优秀网络文化成果和网络育人成效。

 

 

上一条:喜报——我校荣获2022年广东省“粤运动·越健康”线上运动健身活动高校组创意集体奖一等奖、优秀组织奖二等奖 下一条:我校辩论队喜获2022华语辩论赛联赛杯(广州赛区)冠军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