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获奖与荣誉
获奖与荣誉
当前位置: 首页>>获奖与荣誉>>正文
我校学子在2022年广东省“燕兴杯”大学英语应用能力竞赛中荣获佳绩

 (外语学院 供稿)2022年11月26日,2022年广东省“燕兴杯”大学英语应用能力竞赛决赛在云端在线顺利举行。本次大赛由广东省本科高校大学英语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决赛分为3分钟即兴演讲和2分钟即兴回答两部分,腾讯会议全程直播。

“燕兴杯”大学英语应用能力大赛是目前广东省考查学生听、说、读、写各项英语应用能力最全面的赛事。大赛分初赛(在线机考:考查听力、阅读、写作三部分内容)、复赛(定题演讲)和决赛(即兴演讲和即兴回答)三个阶段。自10月份启动以来,得到了全省本科高校的积极响应,吸引了来自全省20多所本科院校的4500余名在校大学生参赛。经过初赛和复赛两轮选拔,复赛成绩排名前十的选手入围决赛,选手最终成绩由初赛成绩40%+决赛成绩60%组成。我校选手电子信息工程22级刘晓隆同学成功晋级决赛并脱颖而出荣获二等奖,另一名选手物流管理21级何怡同学荣获三等奖,指导老师为吴雪红。

本次竞赛立足课程思政,是对学生英语技能以及思政素养的一次综合检验,是本科高校育人成果的直接体现,也是对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有力支撑,希望选手们在今后的学习竞赛中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上一条:我校师生征文喜获2022年岭南学术论坛优秀论文 下一条:我校学生在广东高校“阅润书香,‘易’享乐事”主题教育活动中取得佳绩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