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获奖与荣誉
获奖与荣誉
当前位置: 首页>>获奖与荣誉>>正文
我校7支代表队在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跨境电商实战赛(省级)中喜获佳绩

(航运经贸学院 供稿) 2022年7月,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跨境电商实战赛实践赛(广东赛区)圆满落幕,我校航运经贸学院共选派12支参赛队伍参赛,经过三个多月的比拼,荣获省赛特等奖1项、二等奖1项和三等奖5项,指导老师张战勇获得“最佳指导老师”称号。

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三创赛”广州航海学院获奖名单

获奖团队

学生姓名

奖项等级(省赛)

星星杂货铺

黄赛、王鸿海、王锦迎、邢超、陈绮珊

特等奖

五点一线

马梓涵、车域、董逸凡、蒋昊、蔡少武

二等奖

海上黄金矿工

王一棋、陈向如、钟冬梅、洪康婵、黄丽怡

三等奖

零零后

梁洁莹、黄明媚、赖晓群

三等奖

19百事队

邓丽娟、赖锦奇、周乐然

三等奖

光明未来

彭丽彤、辜冰漫、林海淇、刘珊宏

三等奖

单量铺路队

庄耿亮、洪鑫淼、袁诗婷、翁杰生

三等奖

据悉,“三创赛”自2009年由教育部委托教育部高校电子商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发起主办,列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赛事(2021年排名第13位),今年由西安交通大学、全国电子商务产教融合创新联盟共同举办,为我校A类赛事,今年首次增设跨境电商实战赛道。实战赛道首次将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与跨境电商行业对人才的紧迫需求结合,起到了促进我院跨境电商专业人才培养、助力产教融合和拓展双创渠道的作用。

本次跨境电商实战赛包含阿里巴巴国际站、eBay、跨境直播、独立站四个赛道,分为理论赛、实践赛(省赛)、综合赛(全国总决赛)。大赛历时8个月,广东赛区共有来自华南理工大学、华南师范大学、广州大学、深圳大学、广东工业大学、广东财经大学等82所高校的4153支团队参赛。大赛主要面向国内高校的在校大学生和在校留学生,激发了大学生“创新驱动、创意引领、创业推动”的“三创精神”,推动了跨境电商快速发展。我校学生取得的优异成绩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敢于担当作为、勇于创新创业、善于合作共进的青春风采,以及我校不断强化创新创业教育的务实成效。      

     


上一条:我校荣获2022年易班优课“新生入学教育”活动优秀组织奖 下一条:我校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喜获新突破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