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获奖与荣誉
获奖与荣誉
当前位置: 首页>>获奖与荣誉>>正文
我校获得省第十一届大学生运动会甲组团体总分三等奖

(公共体育教学部 供稿)由广东省教育厅、省体育局联合主办、华南理工大学承办的广东省第十一届大学生运动会,历经54天的激烈角逐,于6月30日下午在五山校区体育馆落下帷幕,我校荣获运本届运动会甲组团体总分三等奖和体育道德风尚奖。

  本届省大运会共有来自155所高校的1605支队伍、23600多名运动员参赛,参赛规模创历史新高。我校派出了104名运动员,参加田径、游泳、篮球、乒乓球、羽毛球、健美操、武术、定向越野等8个大项的比赛。经过教练员运动员的努力拼搏,在六大项目上有所斩获,共获得银牌2枚(男子4×100米自由泳接力、男子铅球)、第四名2项、第五名7项、第六名1项、第八名1项。定向越野队获得体育道德风尚运动队奖,古韬森等11名运动员获得体育道德风尚运动员奖,蔡华等6名教练获得体育道德风尚教练员奖,邵春平获得体育道德风尚领队奖。田岭获得大运会体育科学报告会论文一等奖。

按照省教育厅的有关规定,本届大运会团体总分由大会竞赛得分、省第十届大运后参加省教育厅举办的运动竞赛、承办省教育厅举办的运动竞赛和组织校内运动竞赛的积分组成,是对各高校三年来体育工作的综合评价。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学校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经过师生三年的共同努力,我校大会竞赛得分75.5分(田径队7分、游泳队21分、篮球队15分、羽毛球队2.5分、武术长短兵队20分、定向队10分),竞赛得分折算为60.4分,组织校内运动竞赛得分87分,共计147.4分,获得广东省第十一届大学生运动会甲组团体总分三等奖,排名比上届有所进步!

省第十二届大学生运动会,将于2025年在暨南大学举行,让我们共同期待更加进步、更加美好的未来!

 

上一条: 我校《我和我的国》舞蹈获第二届全国校园排舞网络展示大赛二等奖 下一条:我校教师参加全国数字创意教学技能大赛喜获二等奖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