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获奖与荣誉
获奖与荣誉
当前位置: 首页>>获奖与荣誉>>正文
我校教师参加全国数字创意教学技能大赛喜获二等奖

(艺术设计学院 供稿)在近日公布的2022年第五届全国数字创意教学技能大赛获奖名单中,我校艺术设计学院陈坤副教授喜获本科高校赛道全国二等奖。

该项赛事已入选教育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全国普通高校教师教学竞赛榜单》,是有全国影响力的专业技能竞赛。大赛由全国数字创意教学技能大赛组委会、全国高等院校计算机基础教育研究会主办,全国高等院校计算机基础教育研究会数字创意专业委员会承办。本次比赛在全国以省、自治区、直辖市为单位,设立了30个分赛区,在省赛等基础上,选拔各赛区的优秀作品进入全国总决赛,大赛吸引了北京交通大学、同济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北京工业大学、湖南大学、华南师范大学、重庆交通大学等全国507所普通高校,共3507位教师参赛,在全国高校引起了强烈反响。


1  全国二等奖获奖证书

近年来,在学校及艺术设计学院领导们的大力支持下,艺术设计学院教师们参加教学类竞赛的热情不断高涨,陈坤老师在先前参加学校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广东省高校(本科)青年教师教学大赛的基础上参加全国性竞赛,不断提升教学质量,通过教学类竞赛提高实践创新应用能力,有利于进一步促进专业课程建设及教学改革。


上一条:我校获得省第十一届大学生运动会甲组团体总分三等奖 下一条:我院学生在国际青少年文艺系列大赛中获奖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