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获奖与荣誉
获奖与荣誉
当前位置: 首页>>获奖与荣誉>>正文
我校在广东高校学生工作案例评优活动中再创佳绩

(学工处 供稿)为充分展示辅导员工作的优秀成果,推广先进经验,提升辅导员工作的科学化水平,表彰先进,推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建设,2021年10月至12月,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培训研修中心、教育部高校辅导员培训和研修基地、广东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举办了广东高校学生工作案例评优活动。日前,评选活动结果揭晓,我校报送的15项学生工作案例全部获奖,其中,一等奖3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2项,优秀奖8项。这是继2021年6月学校10项案例获奖后,我校在广东高校学生工作案例评优活动中再创佳绩,彰显了我校学生工作队伍建设及思想政治工作的成效。

     

   一直以来,我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贯彻落实《教育部等八部门关于加快构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的意见》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精神,不断推进辅导员队伍职业化、专业化建设,持续加强学生工作队伍建设,加强学生工作案例研究,及时总结学生工作经验并转化为理论成果,不断创新学生管理和教育工作模式及方法,打造学生工作质量新高地,推动我校思想政治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我校参加2021年第十届“赢在广州”暨粤港澳大湾区大学生创业大赛获佳绩 下一条:喜讯 | 我校13篇论文在2021年度广东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优秀论文评选活动中获奖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