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获奖与荣誉
获奖与荣誉
当前位置: 首页>>获奖与荣誉>>正文
喜讯 | 我校13篇论文在2021年度广东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优秀论文评选活动中获奖

(学工处 供稿)近日,2021年度广东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优秀论文征集评选结果公布,我校共获得13项奖励,包括二等奖2项,三等奖7项,优秀奖4项。

本次评选活动由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培训研修中心、教育部高校辅导员培训和研修基地以及广东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组织开展,旨在引导高校辅导员和思想政治工作人员加强工作研究,提升理论素养,促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建设。我校高度重视本次活动,认真筹划,积极动员,经个人申报、组织评审后,遴选了13篇论文参加评选,并全部斩获奖项。

   切实提高思想政治教育理论研究能力是建设专业化、职业化思想政治工作队伍的必由之路。近年来,学校全面贯彻落实《教育部等八部门关于加快构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的意见》和《普通高等学校辅导员队伍建设规定》相关文件精神,不断加强学生工作队伍的理论水平建设,引导学工队伍在工作中善学善思善研,深化理论研究,加强对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与成果的总结凝练、应用推广、交流互促,不断推动思想政治教育理论研究向深向实。

                                                   

 



 


 

上一条:我校在广东高校学生工作案例评优活动中再创佳绩 下一条:我校学子在2021年“爱在广东”民族团结进步教育活动斩获奖项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