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获奖与荣誉
获奖与荣誉
当前位置: 首页>>获奖与荣誉>>正文
我校学子喜获第五届全国跨境电商专业能力大赛一等奖

(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供稿)4月6日,第五届全国跨境电商专业能力大赛评比揭晓,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喜获“参赛院校奖”一等奖2项,个人一等奖10项,个人二等奖4项,个人三等奖3项的优异成绩。

         

         

             

 此项大赛由中国对外贸易经济合作企业协会主办、中国对外贸易经济合作企业协会跨境电子商务工作委员承办,意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等重要论述,推进外贸新业态、新模式创新发展,支持国家跨境电商综试区建设,培养创新复合型高级跨境电商人才的指示精神。大赛于2021年10月23日拉开帷幕,来自全国的多所高校超过17000名学生、600多个队伍参加角逐。

 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党政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此次比赛,本着以赛促教、以赛促建、以赛促学,帮助学生建立跨境电商综合认知体系为目标,党委书记王宏伟亲自带队、专业老师阮智勇全程指导,组织了26名电子商务专业的同学参加比赛。经过近6个月的共同努力,以谢婷、邱春嘉、陈海莹、王雅芳等为代表的参赛学生脱颖而出,最终取得优异成绩。学院长期以来高度重视学生科技创新能力的培养和提升,鼓励学生积极参加各类学科竞赛。参赛学生多次取得各种竞赛的优异成绩,为学校赢得了众多荣誉。

            


上一条:我校学子在2021年“爱在广东”民族团结进步教育活动斩获奖项 下一条:宣讲诵读类一等奖!广航学子再创党史学习佳绩!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