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获奖与荣誉
获奖与荣誉
当前位置: 首页>>获奖与荣誉>>正文
我校师生在2021年广东省校园摄影大赛喜获佳绩

  学工处 供稿)为讴歌党的光辉历史和丰功伟绩,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增强爱党爱国情怀,庆祝建党100周年,多角度展现广东教育系统精神面貌,传递新时代广东教育正能量,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广东教育杂志社承办的“‘我在党旗下成长’——2021年广东省校园摄影大赛”,自2021年10月启动以来,得到了全省教育系统工作人员以及各级各类学校师生积极参与。

接到比赛通知后,大学生技能竞赛管理办公室及时组织各二级学院大学生技能竞赛联络员进行广泛的宣传动员,积极组织师生报名参赛,总计报送参赛作品65份。经初评、网络投票及专家、学者组成的评审组评定,3月31日,广东省教育厅公布2021年广东省校园摄影大赛获奖名单。我校获教师及行政组三等奖1项,高校学生组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

                                               


本次大赛充分展现了广东高校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教师学生昂扬奋进的精神风貌,讴歌了党砥砺奋进的伟大征程,与此同时,大赛也为爱好摄影的广大师生搭建了一个可以施展才华、放飞想象、激发创造的平台,提高了广大师生的审美意识和人文素养,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学校将进一步通过各类摄影视频类比赛,引导师生用镜头去发现、记录身边美好的人和事,捕捉校园里的精彩瞬间,激发广大师生对生活的热情,弘扬时代主旋律,传递新时代高校正能量。


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1年广东省校园摄影大赛获奖名单的通知:

http://edu.gd.gov.cn/zwgknew/gsgg/content/post_3901112.html


上一条:我校参加2021年第六届广东高校网络媒体展示节成绩优异 下一条:《基于“互联网+”虚拟仿真技术的船舶轮机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创新研究》获中国交通教育研究会2019-2021年度优秀成果奖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