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获奖与荣誉
获奖与荣誉
当前位置: 首页>>获奖与荣誉>>正文
我校参加2021年第六届广东高校网络媒体展示节成绩优异

(党委宣传部、学工处 供稿)331日,由广东省教育厅举办的2021年第六届广东高校网络媒体展示节评选活动揭晓,我校获得“粤易色彩”动漫作品一等奖1项、三等奖1项,“粤易缩影”微视频作品三等奖1项。

此前,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举办第六届广东高校网络媒体展示节的通知》,省教育厅2021年面向全省高校,以“学史立志,知史爱国,明史担责”为主题,组织开展了“粤易缩影”微视频作品、“粤易色彩”动漫作品、“粤易文化”文化宣传作品、“粤易公益”公益广告作品、“粤易乐学”微课程作品等5项展示活动,涌现出一批优秀原创网络文化作品。

自2021年7月收到活动通知以来,党委宣传部积极组织,各学院广泛动员,师生踊跃参与,截至9月7日,共收到35份作品,经过认真遴选,推荐29份作品参赛(包括“粤易缩影”微视频作品10项,“粤易色彩”动漫作品5项,“粤易文化”宣传作品9项,“粤易公益”广告作品4项,“粤易乐学”微课程1项),多角度全方位展现了我校青年大学生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传承红色经典、争做时代新人的情怀与担当。

     

     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公布第六届广东高校网络媒体展示节活动结果的通知:

    http://edu.gd.gov.cn/zwgknew/gsgg/content/post_3902087.html

 

上一条:宣讲诵读类一等奖!广航学子再创党史学习佳绩! 下一条:我校师生在2021年广东省校园摄影大赛喜获佳绩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