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获奖与荣誉
获奖与荣誉
当前位置: 首页>>获奖与荣誉>>正文
我校参加广州市属高校大学生第九届中华经典诵读竞赛活动荣获佳绩

(校团委 供稿)为学习和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落实《新时代公民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凝聚起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强大正能量市教育局举办了广州市属高校大学生第九届中华经典诵读竞赛活动,此活动由广州市教育局主办,广州大学,广州市广播电视台新闻咨询广播、花城FM承办。

今年10月份以来,我校按照广州市教育局《关于开展广州市属高校大学生第九届中华经典诵读竞赛活动的通知》的相关要求,认真组织开展校内比赛工作,比赛为期2个多月,我校广大青年积极参与,共上报186份作品,经过校内评比选拔,推荐18项优秀作品参与市总决赛,最终有14份参赛作品从市属高校2298件作品中脱颖而出。本次竞赛活动中我校荣获集体二等奖,阅读征文活动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3项;视频征集活动一等奖1项、二等奖5项;音频征集活动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李娜老师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我校青年大学生在此次竞赛活动中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展现了当代大学生蓬勃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活跃了校园文化氛围,传承和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上一条:我校学子获广州市黄埔区民法典普法案例情景剧比赛三等奖 下一条:我校羽毛球队喜获“市长杯”羽毛球赛高校组男子冠军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