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党委宣传部供稿)11月6日下午,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举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校党委书记、校长邹采荣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校领导、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会。

邹采荣书记带领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认真学习了全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干部大会精神,学习了省委李希书记讲话精神和要求。邹书记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通过的《决定》,是完善和发展我国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的纲领性文件。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和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对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确保国家长治久安、人民幸福安康,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44753

邹书记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我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全校上下要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按照中央和省委的统一部署,认认真真、扎扎实实、不折不扣、老老实实做好工作。要深刻认识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十三个方面显著优势、十三个“坚持和完善”的深刻内涵。要抓好学习培训和宣传宣讲,推动全会精神家喻户晓、入脑入心。学校将组织领导干部参加全省学习贯彻集中轮训,召开全校学习贯彻干部大会和学习交流座谈会,开展校内宣讲,邀请权威专家作专题报告,确保全会精神迅速传达到每一个基层党组织、每一名党员干部、每一位师生员工。

邹书记要求,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要做到“三结合”:一是结合主题教育,校领导、党委委员将分别到所联系的基层党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领学全会精神及要求,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和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二是结合思想政治教育,要及时把全会精神作为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特别是思政课的重要内容;三是结合“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要深入开展“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活动,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全会精神。

41781

邹书记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要发挥“关键少数”作用。校领导、党委委员要带头学、带头讲、带头干,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要带头学、亲自抓、负总责,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带动全校上下认认真真、原汁原味、原原本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始终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高度自觉。通过学习,进一步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和决心、办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学的信心和决心、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信心和决心。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当天上午召开党委会专题学习全会精神,并传达学习了全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干部大会精神,并研究制定了我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工作方案》,迅速兴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形成浓厚思想舆论氛围,引导党员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大会确定的各项重点任务上来。

上一条:学校召开部分新岗位干部任职集体谈话会 下一条:广州航海学院党委召开主题教育专项整治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会议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