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部分新岗位干部任职集体谈话会

(党委宣传部供稿)11月8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部分新岗位干部任职集体谈话会议,校党委书记、校长邹采荣,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招乐辉,校党委组织部部长陈燕龙出席会议,19位新任职和交流干部聆听了谈话。

校党委书记、校长邹采荣站在学校事业发展和干部培养的高度、代表校党委作了讲话。邹书记希望新岗位干部要正确对待工作调整,认真履职,在新岗位上作出新的成绩和贡献。邹书记对干部们提出以下明确要求。

一是在政治思想方面,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自觉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把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上来。要把个人发展与学校发展、党的教育事业发展紧密联系起来。

二是在理论水平方面,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提高理论水平,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和理解,加强对全国教育大会精神、高等教育理论的学习,牢固树立“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理念。要加强学习业务知识,尽快熟悉部门相关政策与法规,结合学校情况,进一步提高工作的针对性和效率,努力做出新的成果。

三是在业务能力方面,要尽快熟悉工作岗位,履职尽责,端正态度,主动积极开展工作,要继承好的经验,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事业是干出来的,要加快发展、不能松懈,推动本部门工作继续前进并取得新的进步和业绩。

四是工作态度方面,要埋头苦干,吃苦耐劳,任劳任怨,全力以赴,踏实做事,老实做人。态度是最重要的,干部的业务能力和理论水平可能存在或多或少的不足,但工作态度首先要端正。要按照“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干净干事”工作要求,尽最大努力,做到最好。

五是工作作风方面,要敢于负责、敢于当担,主动作为,要敢于面对问题和矛盾,批评落后、表扬优秀,形成风清气正的良好风气。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决不能搞小圈子、任人唯亲,不能搞一团和气、轻轻松松,只有正派做人做事、才能长长久久。

六是在廉洁自律方面,要自觉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坚守底线、决不能超越红线、更不能触碰高压线。领导干部要摆正心态、自觉接受监督,才能保持工作干劲;要当好教书育人的榜样,发挥领导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

44568

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招乐辉主持。会上招副书记宣读了广航院党【2019】62号文件《关于陈雪芳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并代表纪委对新岗位干部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他要求,新任职和交流干部一要始终做到政治坚定,严于律己、表里如一,不断提高政治能力、防范政治风险;二要始终做到警钟长鸣,严守廉政建设的各项规定,切实铸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三要始终做到清正廉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知敬畏、守底线,做一名合格的好干部;四要做好工作交接,明确责任,确保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与会干部纷纷表示深受教育、备受鼓舞和启发,大家心潮澎湃、激情满怀,将认真学习贯彻本次会议精神,决心在新岗位上大显身手,为学校事业发展打开全新局面贡献力量。

44B54

上一条:《羊城晚报》刊登我校占毅博士的文章《深刻认识 完善全面从严治党制度的内涵》 下一条: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